孟中商业工业协会欢迎您

孟中商业工业协会是孟加拉国商务部批准成立的双边商会,自2003年以来,孟中商业工业协会一直以促进中孟双边贸易、商业和投资发展为己任。目前协会成员超700家,其中约500家为中国企业。孟中商业工业协会同中孟两国有关政府机构和组织保持密切联系,其中包括中国贸促会、孟加拉国商务部、投资发展局、经济区管理局、税务局、孟加拉国央行、地方政府、孟加拉国国际仲裁中心和部分公共服务组织等,旨在协助驻孟中资企业解决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孟中商业工业协会作为代表参与孟国家税务局年度预算信息征集会议。孟中商业工业协会作为中国赴孟投资者的“一站式服务”中心,将根据投资者需求提供相应的信息和服务。此外,协会的主要服务内容还包括中国赴孟商业考察团接待服务、组织研讨会和对话会议(分享两国信息和经验)、通过在中孟两国组织汉语培训项目以及举办各类展会以加强孟加拉国工商业能力建设、协助中国工商界了解孟加拉国市场潜力和在孟投资优势、专题研究以及协会关于贸易关系和发展伙伴刊物的发表。孟中商业工业协会愿同中国政府和非政府组织一道,共同组织孟加拉国政府职员和商务群体参与不同的技能发展项目。孟中商业工业协会还组织包括风筝节、舞龙舞狮节、摄影展等在内的文化交流活动,旨在加强两国文化交流。同时,促进双边旅游业发展也是协会的重点工作之一。企业社会责任是孟中商业工业协会运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协会为改善孟加拉国弱势群体就业问题开展了多个项目。 为提高孟加拉国媒体对中孟双边经济合作报道质量,协会携手有关媒体单位组织了一个关于鼓励媒体积极报道的“年度媒体奖”项目。 孟中商业工业协会是中孟两国的友好大使,一直致力于通过加强两国商业联系,深化两国外交和经济关系。协会一直与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以及孟加拉国驻华使馆保持紧密联系。孟中商业工业协会通过双边倡议,在全球,特别是在中国,为孟加拉国商业品牌树立了良好形象,下一步,协会将在中孟深厚友谊的推动下继续做好有关工作。

Members

With 400+ members, BCCCI is the largest bilateral chamber in Bangladesh.

News

We regularly update our news. Visit for our previuos and latest news.

Publication

We have a lot of publications. Visit for our previuos and latest publication.

Media Coverage

We have a lot of media coverage. Visit for our previuos and latest media cove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