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中工商协会主席阁下的欢迎辞

当孟中工商协会的主席是非常荣幸的。BCCCI会的良好名誉和实力是通过二十五年的历史充满活力和鼓舞人心的个人建立的,我知道我站在协会的许多真善良人心的肩膀上而很自豪。我很热衷于对会员怎么能提供服务,并且努力在专业精神上实现卓越,和成为孟加拉国和中国商业界的真正的代表。

我们的优势在于在孟加拉国和中国的大商业界中广泛的商业人士网络上。我们的会员和企业都是当地和国际的准确商机抽样;进入我们的网络里就收到一个真正的“脉搏”了解两国的商业环境里发生什么了,怎么我们的会员们在各自的业务上生活,工作,建设,制造,加工和社交。

在2016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阁下来访孟加拉国后提出了巨大的机遇和商业范围。我们看到孟加拉国最大的发展项目到来的年龄,作为一个国家,我们生来就是战士,我们的商业界也是如此。事实上,他们是与协会的价值观和倡议完美匹配的。为了我们的网络里引起和一体化更多专业人士我们将会更努力,以帮助领导未来的商业社区。我期待通过重新品牌化的过程领导我们的协会,最终想为了孟中工商协会带来一个新的“眼光和感觉”。

非常重要的是,我们刚刚完成了2017-2019任期的成功选举。根据我们政策,代表我们的会员我们会专注到使他们参与各种进程,为了会员的需求我们会进行比较各方的平台的。我们将把会员的意见提到会议上和未来的商业前景,以及了解他们重视看什么,都是我们的重要的问题。

所以,如果我们的愿景与您的愿景是一致的,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孟中工商协会(BCCCI)。

谢谢大家

够拉穆大萨达个尔咖字 BP MP
主席
孟中工商协会(BCC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