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CI 的服务范围

  1. 为了工业或类似的区域提供咨询服务,包括基础设施,道路通讯,旅游和银行服务等基础设施和技术人力资源,以确保按照群聚原则土地的有效利用。
  2. 为了私营经济区的土地提供指导。
  3. 为开发和管理已收到的土地和各种的基础设施等在竞争的原则上任命私人经济区开发商。
  4. 为了实施和管理自己的机构制定经济区的基础设施发展规划。
  5. . 对想建立工业单位,企业和服务提供者等已申请过的投资者,以规定的方式,以竞争性商业原则分配或出租或租赁土地,建筑或场地,帮助进行设立和管理。
  6. 通过监测他们自己的和经济区开发商的动作,确保在规定期限内私营经济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完。
  7. 通过促进当地和外国投资私营经济区内建立后院连锁产业和帮助技术劳动力的发展,创造就业机会。
  8. 鼓励更有效的管理和监督方案。
  9. 倡议建立后院连锁产业。
  10. 试图实现社会和经济承诺。
  11. 通过推进计划产业化促进实施国家产业政策。
  12. to 通过银行的投资 为了农业工业区,贸易区和旅游区提供咨询,并促进熟练劳动力和提供有效的服务条款。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