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CCI 的活动

A. 目前的活动

  1. 对寻求商业或投资机会到孟加拉国或中国,这样子孟加拉国人或中国人提供咨询服务。
  2. 跟踪“孟加拉国 – 中国商业和经济合作联合委员会”的报告,并且协助早点儿执行其建议。
  3. 对消除孟中两国之间促进商业和投资的任何障碍或阻止与孟加拉国和中国有关当局讨论。
  4. 为了促进孟加拉国和中国的文化交流和友谊跟相关组织合作。
  5. 收集孟加拉国的市场或经济信息,并且当需要的时候提供到中国人,和反之亦然。
  6. 跟媒体保持联系,并且鼓励广泛的报道BCCCI活动。
  7. 研究会员所面临的进出口关税结构,运输,倾销或反倾销,知识产权或者其他的贸易相关的问题。
  8. 了促进双边贸易和投资在孟加拉国举办中国贸易博览会为。
  9. 跟其他组织合作举办商业论坛,研讨会等,就分享商业和投资有关的障碍的观点,并且适当的问题提到两国政府。
  10. 为了BCCCI会员组织的利益举办适当的研讨会和培训课程。

B. 将来的活动

  1. 为了促进双边贸易和投资在中国举办孟加拉国贸易展览会。
  2. 为了安排孟加拉国投资研讨会/商业论坛将从孟加拉国贸易和投资代表团派到中国,鼓励更多的中国投资来到孟加拉国。
  3. 继续录取会员。